*__CEdric_ の日誌

2010 年 1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更改 分類: 未分類

這網誌本來是抒發對你的情感的

我會改在日記上寫了



吵架 分類: 未分類

又跟你吵架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奇一問msn改名會令你如此激動

是覺得我煩吧 ?

 

真的 ,, 我不知道是否你受了什麼壓力 / 不開心的事

只是我覺得 不管你在外頭受了什麼委屈 受了什麼氣,,

也不應該向伴侶發洩,, 因為他/她 不是呼呼喝喝的對象

就像今天我跟你吵的時候

我正在上班.... 只是剛好在進膳時間,,可以休息片刻 ... 我也覺得好累 ..

但是我清楚在你向我無禮的時候 我不能反擊

因為我清楚明白 ,,伴侶不是用來發洩......

(閱讀全文)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