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誌本來是抒發對你的情感的
我會改在日記上寫了
又跟你吵架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奇一問msn改名會令你如此激動
是覺得我煩吧 ?
真的 ,, 我不知道是否你受了什麼壓力 / 不開心的事
只是我覺得 不管你在外頭受了什麼委屈 受了什麼氣,,
也不應該向伴侶發洩,, 因為他/她 不是呼呼喝喝的對象
就像今天我跟你吵的時候
我正在上班.... 只是剛好在進膳時間,,可以休息片刻 ... 我也覺得好累 ..
但是我清楚在你向我無禮的時候 我不能反擊
因為我清楚明白 ,,伴侶不是用來發洩......(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