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六  |
| 吵架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跟你吵架了
你說有事要先忙一會兒
我跟你說不要欺騙我,,並不是因為不相信你
只是想你再給我一個肯定,,,,
不要再氣/再吵了,,,, 算進我的錯吧,,,
跟你吵架我感到 特別的無力
|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
| 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看到你轉新名了 ,, 是一首詩 !? 『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牽掛的郵筒 當你無助的時候看著東方的天空 有座橋會跟你相通 』 不錯阿~ 意思相容 詞句押韻的 不知道你在說的人是不是我呢 = ] ? 我當然希望是 ,,,, 雖然我不清楚你為什麼會經常更改個人訊息 ,......
(閱讀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