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你的百地空間看到了一篇關於諾言的文章

唉,,日期是10月24日,,
這是何等的諷刺 ? 因為我的比賽也在那天進行
你說恭喜了,,我本以為是我,, 心裹暗喜 看久後才發現,,,那天我得的那不是金牌,,何來第一名 ?
而且你說道 昨年的今天是你們還在一起的日子 ,,
我便知道你要恭喜的人不是我 ,,,,
心裹是酸酸的 ,,,
但又怎麼樣 ? 我不會去計較從前,, 我只知道要珍惜現在 ,,,
不管你們以前有著什麼樣的難忘經歷,,,,
但現在你們到底是分開了,,
眼前的人是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 你也能克盡己責 好好的珍惜我這個眼前人嗎 ?
華,,
在臉書看過很多關於愛情的忠告,,
其中一項是關於諾言的,,,
說男人不要隨便許下諾言 ,,
因為當男人完成不了諾言時 ,,女人會好傷心
我確確實實地牢記了這一點,,,
還記得當初我可以為你許下的諾言嗎 ?
我不會說山盟海誓 ,,海枯石瀾 ,, 這一些諾言,,,
因為就如你那時所說的,,, 有什麼能證明它們?
我那時跟你說了 : 『我一起了,只給你的證明,就只有時間,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到了現在我還是堅信著這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