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
什麼事阿 ?
跟你聊天 時 突然出現了機械人 ,,
我不知道是你裝扮的還是怎樣 = ]
也有是你裝扮的可能喔 ~
後來我也發現了
自動聊天機械人 只會說幾種話 ,,
我是自动聊天机器人,我的主人是arki,他的QQ是:5201314。 你知道吗?我的主人是fax2 , 是他制造的我…… 你笑得那么开心干嘛 怎么回答你好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 有就有~~ 你有我也有
等等 ^^ 好有創意 =]
應該不是你裝扮的吧 ?
不過這個機械人可以在遇上尷尬問題時發揮作用 xd
我只能說了,,
華,,,
你聰明 ! 你狠 ! you win !
剛才問你有沒有blog,,
你說有 ,,,我心裹開心了 = ]
因為你沒有對我說謊
但是我要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對你說謊了,,
我說的謊言就是 : 我沒有blog 、我不知道你的blog
其實我是知道你的blog的 ,,, 也有留過言喔,,
不曉得你知道我的存在嗎 ?
華,,,,對不起 呢 ,,我對你說謊了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