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CEdric_ の日誌

2010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機械人 ? 分類: 未分類

笑了

什麼事阿 ?

跟你聊天 時 突然出現了機械人 ,,

我不知道是你裝扮的還是怎樣  = ]

也有是你裝扮的可能喔 ~  

 

後來我也發現了

自動聊天機械人 只會說幾種話 ,,

我是自动聊天机器人,我的主人是arki,他的QQ是:5201314。
你知道吗?我的主人是fax2 , 是他制造的我……
你笑得那么开心干嘛
怎么回答你好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
有就有~~ 你有我也有

等等 ^^ 好有創意  =]

應該不是你裝扮的吧 ?

不過這個機械人可以在遇上尷尬問題時發揮作用 xd

 

我只能說了,,

華,,,

你聰明  ! 你狠  ! you win  !



我說謊了 分類: 未分類

剛才問你有沒有blog,,

你說有 ,,,我心裹開心了  = ]

因為你沒有對我說謊

但是我要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對你說謊了,,

我說的謊言就是 : 我沒有blog 、我不知道你的blog

 

其實我是知道你的blog的 ,,, 也有留過言喔,,

不曉得你知道我的存在嗎 ?

 

 

華,,,,對不起 呢 ,,我對你說謊了 ......

(閱讀全文)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