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心血來潮去找尋你的blog ,網上日誌,,
我是找到了,,
所有也看過一篇
算了某程度上明白了一些 寬別四年來你的經歷吧 ...
我知道你上了中學後,, 也嘗試過去愛別人
也被傷害過並且摔得好痛
不用害怕,,我也有 ,,,,, ,,
過是人生必經的成長之路阿 ,,
我不會介懷過去的事,,
過去的回憶是美好的,,, 正正是回憶,它才美好 現實卻是不盡相同的,,
我希望你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我,,,
有否嗅到威脅的味兒 =] ?
寶貝,,這不是威脅,, 是愛,,,,
我愛你所有,,,, 我也希望你會愛我的所有
我清楚你的家庭狀況不容 我們現在的關係,,
知道你不出家門的不便,, 一星期中有幸能聊一聊電話我也滿足了,,,
我不會霸佔你的所有 ,,
但同時是希望儘管無論多忙碌的一天,,也希望你能撥一通電話來著我吃飯,,穿衣
掏一點 只屬於我的空間,,,, 吧
如果你有看到過這一篇文章,, , ... 的話
答應我以上事兒,,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