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CEdric_ の日誌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如果有一天 分類: 未分類

前一陣子突然心血來潮去找尋你的blog ,網上日誌,,

我是找到了,,

所有也看過一篇

算了某程度上明白了一些  寬別四年來你的經歷吧 ...

我知道你上了中學後,, 也嘗試過去愛別人

也被傷害過並且摔得好痛

不用害怕,,我也有 ,,,,,  ,,

過是人生必經的成長之路阿 ,,

我不會介懷過去的事,,

過去的回憶是美好的,,, 正正是回憶,它才美好 現實卻是不盡相同的,,

我希望你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我,,,

有否嗅到威脅的味兒   =] ?

寶貝,,這不是威脅,,   是愛,,,,

我愛你所有,,,, 我也希望你會愛我的所有

我清楚你的家庭狀況不容 我們現在的關係,,

知道你不出家門的不便,, 一星期中有幸能聊一聊電話我也滿足了,,,

 

我不會霸佔你的所有 ,,

但同時是希望儘管無論多忙碌的一天,,也希望你能撥一通電話來著我吃飯,,穿衣

掏一點 只屬於我的空間,,,,  吧

 

 

如果你有看到過這一篇文章,, , ... 的話

答應我以上事兒,,好嗎 ?



華,,給我信心 分類: 未分類

望住你msn的聊天窗看了很久 ,,
 

始終想不出話來,,,像是不敢驚動你似的
 

為什麼每次也是我先主動去找你,然後才會展開對話 ?

是因為傳統嗎 ?

男女平等了,,

當初的自信  我感到距離越來越感到遠了.......

你,,,可否給我點信心,,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