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CEdric_ の日誌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辛苦嗎=] 分類: 未分類

工作辛苦嗎 ? 累不累 ?  

看到你對很多事也不感興趣,,,    我的心也隨你而累  




2011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鬆綁吧 分類: 未分類

鬆了

原來很多事情,,  說出來的時候很容易 實行起上來卻很艱難

對你的束縛 也是對我的束縛 

很清楚這個道理而且一直以來都好想為妳也為了我自己鬆綁

執行起上來卻好難阿..... 

 

內心一直掙扎

因為我怕鬆綁了後 ,,

總有天你會像羽翼已豐的小鳥一樣飛走,尋找妳的另一片天地,,,

我也害怕鬆綁了後

總有天我會像沒有了錨的船一樣隨波逐流,誰能登上這船,誰就是這棄船的新主人,,,......

(閱讀全文)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