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辛苦嗎 ? 累不累 ?
看到你對很多事也不感興趣,,, 我的心也隨你而累
鬆了
原來很多事情,, 說出來的時候很容易 實行起上來卻很艱難
對你的束縛 也是對我的束縛
很清楚這個道理而且一直以來都好想為妳也為了我自己鬆綁
執行起上來卻好難阿.....
內心一直掙扎
因為我怕鬆綁了後 ,,
總有天你會像羽翼已豐的小鳥一樣飛走,尋找妳的另一片天地,,,
我也害怕鬆綁了後
總有天我會像沒有了錨的船一樣隨波逐流,誰能登上這船,誰就是這棄船的新主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