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
| 你好嗎 |
分類: 未分類 |
整整兩天沒有接觸你了
我變得不再喜歡找你
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微笑一下
這是什麼原因呢 ?
我經想問自己 ,,
『為什麼不去找她呢 』 ? 『因為她溫習沒空』
這是我給自己的理由,,,,
寶貝,,你有想起我嗎 ?
能答應我 ,, 想起我就告訴我嗎 ?
|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
| 又受傷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練習跳遠 又受傷了 這回真的是骨了吧 ? 飲恨,,, 學界比賽還不到一星期,, 應該不能參加了吧 ? 跟你說了受傷 你只是著我去看醫生 我要的不是這個阿,,, 醫生是非看不可......
(閱讀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