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星期才打一篇哪
没事儿
反正没人催我更新
更新了也没人捧场
既没压力也没动力
等同于自作多情
3天假啊
14年等一回
呀呀短得真是没法说了
周五去扫墓
坟上那个野草简直成森林了
七八座坟呐
不过我那几个姨婆身强力壮
几下就锄完了
在坟头放那种类似礼花的炮
彩纸撒得遍地都是
真是喜庆啊 TAT
摘朵野花还挨扎破了手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啊
然后还要赶第二个地方
那里更加
长几棵树了都
不过还好只有一座坟
砍下来的树干我弟拿来做金箍棒了
耍来耍去好不兴奋
我妈说那种树是拿来做家具的
砍了挺可惜
还记得上次从旁边的鱼塘[那时干枯了]扛了十几斤泥回去
据说种花很好
但是现在还闲置在车库里 原封不动
今天...
早上10点半起来开始'畅游'在作业海里
一直'畅游'到4点
啥都没吃
然后晒衣服
再然后从我去扫墓穿的鞋上刷下来几斤泥土
虽然爸妈都去扫墓了
但是想放纵都没时间放纵
天杀的作业!!
最后后后
一想到我的三天就这么没了
真想撒手人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