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
 
 
 
 

  {3天就这么玩完儿了}                                        
      
 

几个星期才打一篇哪
没事儿
反正没人催我更新
更新了也没人捧场
既没压力也没动力
等同于自作多情

3天假啊
14年等一回
呀呀短得真是没法说了
周五去扫墓
坟上那个野草简直成森林了
七八座坟呐
不过我那几个姨婆身强力壮
几下就锄完了
在坟头放那种类似礼花的炮
彩纸撒得遍地都是
真是喜庆啊  TAT
摘朵野花还挨扎破了手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啊

然后还要赶第二个地方
那里更加
长几棵树了都
不过还好只有一座坟
砍下来的树干我弟拿来做金箍棒了
耍来耍去好不兴奋
我妈说那种树是拿来做家具的
砍了挺可惜
还记得上次从旁边的鱼塘[那时干枯了]扛了十几斤泥回去
据说种花很好
但是现在还闲置在车库里 原封不动


今天...
早上10点半起来开始'畅游'在作业海里
一直'畅游'到4点
啥都没吃
然后晒衣服
再然后从我去扫墓穿的鞋上刷下来几斤泥土
虽然爸妈都去扫墓了
但是想放纵都没时间放纵
天杀的作业!!

最后后后
一想到我的三天就这么没了
真想撒手人寰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04-06 05:00 PM
 

                                          

 
 
 


 
 
 


piu~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缓过来了 一.
阿爷爷爷爷爷~
因为太愤怒.
因为太感动。
自说自话
       !!! 
背景圖取自 [ SketchBook ]
雖然它說禁止使用
但是我還是用了
希望別被告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