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
{菠萝菠萝你在哪里}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
是先有千里马还是先有伯乐?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03-29 05:59 PM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piu~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
缓过来了 一.
•
阿爷爷爷爷爷~
•
因为太愤怒.
•
因为太感动。
•
自说自话
!!!
背景圖取自 [
SketchBook
]
雖然它說禁止使用
但是我還是用了
希望別被告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