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月考 月龙门呐 不知道跃不跃得过去 记忆中以前每次月考如临大敌 带着无敌的嫌恶与鄙视 然后晚自习还挤出点时间复习 现在不了 麻木了 能写得完作业就不错了 管你三七二十一 可是成绩呢 还是会被说三道四的 安慰自己 嗯。周末再好好复习 狗屁 作业动都不想动 打砸抢烧 能咋折腾咋折腾 反正现在死不了。
下星期月考 月龙门呐
不知道跃不跃得过去
记忆中以前每次月考如临大敌 带着无敌的嫌恶与鄙视 然后晚自习还挤出点时间复习
现在不了 麻木了 能写得完作业就不错了 管你三七二十一
可是成绩呢 还是会被说三道四的 安慰自己 嗯。周末再好好复习 狗屁 作业动都不想动
打砸抢烧 能咋折腾咋折腾 反正现在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