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
 
 
 
 

  {月龙门}                                        
      
 

下星期月考
月龙门呐

不知道跃不跃得过去

记忆中以前每次月考如临大敌
带着无敌的嫌恶与鄙视
然后晚自习还挤出点时间复习

现在不了
麻木了
能写得完作业就不错了
管你三七二十一

可是成绩呢
还是会被说三道四的
安慰自己
嗯。周末再好好复习
狗屁
作业动都不想动

打砸抢烧
能咋折腾咋折腾
反正现在死不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03-22 05:27 PM
 

                                          

 
 
 


 
 
 


piu~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缓过来了 一.
阿爷爷爷爷爷~
因为太愤怒.
因为太感动。
自说自话
       !!! 
背景圖取自 [ SketchBook ]
雖然它說禁止使用
但是我還是用了
希望別被告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