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駐足▼▲▼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8 / 10 / 2013
|
貪心是人的天性
貪睡多一會兒、貪讀多一頁書、貪戀別人的好意
但有時還得提醒一下自己
免得變成大貪
|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3-10-18 12:45 AM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14 / 10 / 2013
|
事實上
之所以覺得愛情滿目瘡痍
是因為曾經我們都將愛情想像得太美好
到投身當中卻發現貨不對版
什麼?
|
原來戀愛 | 2013-10-14 12:55 PM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8 / 10 / 2013
|
我是一個喜歡累積的人。
把每個人的溫柔都儲下,
愈小的事愈多的感動。
哪天回頭讓我數算你對我的好,
記得這個過客在你生命中如何擔任重要的一角。
如果只准許記底某幾段,誰要再記住曾經怎中箭。
|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3-10-08 10:37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6 / 10 / 2013
|
我會提醒自己
不能遷怒於身邊的朋友
因為你並沒有這個資格
但那又代不代表 只要身份的允許
我們就能任性的將自己的不悅抒發在別人的身上?
|
未分類 | 2013-10-06 03:16 PM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06 / 10 / 2013
|
當我們回首
當我們以為過去一切不如意的事情都能像粉筆字的擦去
才真正發現
原來生命中有太多傷口
一不小心觸碰便撕裂
每一次伸展都要著緊
那怕一個忘形
血流如注
|
這大概就是人生 | 2013-10-06 02:21 PM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4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