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左學到e+
- 都冇打過blog ,..
- 就講下e4個月利我ge校園生活啦
- 班上面ge同學 ,都可以和目共處(一個叫甘地ge人例外,不過e+都冇咩野 ge,..) =]
- 有時冇儀態, 搞下笑都冇所謂_最緊要大家開心je
- 俾班d同學串,但係串得太好笑
- 自己都忍五住笑, 俾人串仲笑,..失敗/_\
- 雖然話系串 但係大家都系玩下 有咩所謂~_~
- 朋友 我都搵到 : ]
- 好開心識到你地 (咁都要你地當我系fd先得 ;3 )
- 4個月零5日
- 大家已經相處左4個月零5日
- 話熟五熟 但系起碼大家都已經開始清楚大家ge性格,人品
- 雖然有時大家會有d小脾氣 可以忍ge都盡量忍啦
- 開學到e+ 都系咁風平浪靜 原來以為可以普普通通咁過埋個學期
- - - - - - - - - - - - - - - - - - - - -BU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暴風雨前夕 總是特別平靜
- 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已經在分裂了
- 變得不再相信 ,不再和睦
- 就算表面很平靜, 在背後卻不知有多少是非在留連
- 我討厭這樣的初二信班 我不喜歡有人在背後指點的感覺
- 我不喜歡有人在遠處看著自己說一些不知名東西的感覺
- 而言 就算我沒做什麼 也可能已經被討厭了
- 那到低到低到低 是什麼改變我們了?
- 還是 本來的只是假的面具
- 現在才是無暇的現實?
- 我 我不知道
-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做些什麼
- 從很久以前 我就主張少一事風平浪靜的想法
- 就算多麼不滿 多麼假
- 只要不對對方成傷害 就當沒事發生
- 那時候的我 只是一時衝動
- 我也不希望事情變做這樣
- 只是我也是個人 我沒有對你們不好
- 請你們也尊重我
- 有什麼地方是不滿意 說出來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失 那我就一定避免
- 只希望大家能坦白
- 或許我現在所說的 在那些人眼中 是笑話 是謊言
- 什致是假人假意的對白
- 但我只想告訴你們這所有的
- 無論你們到最終知不知道
- 起碼現在我說出來了 心也輕鬆了
- 我會盡量配合大家 請大家不要因自私已要求太過份
- 這是我的低線了
- 我相信 這些話 也只有初二信班的某些同學才明白吧 =]
- 希望大家 能有個快樂的校園生活
-
- 打完啦,.. 要講GE野講曬啦
- 聽五聽到都好 聽日 我盡量五會再比E D事發生
- 希望你地會明白我一片好心-__-''
- 初二信班系一個班 一個 5系幾個
- 不要分裂了 ,.!
-
- 關事不關事者
- cm 5該
- 多謝合作v_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