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直 都在做最原始的我而已
- 請不要在背後中傷我 ;(
- 看本人不順眼的現在留CM直話直說就可以了 ;D 多謝合作
- 說別人的壞話只會讓自己更令人討厭
- 請停止 這是白痴的行為 :(
- 那些裝模作樣說別人裝模作樣的人 多多指教才對 :D
(
]
- 我能做的就是還以你們一個笑臉
我才不做白痴做的行為 成熟點嘛 ;p
- 不過 就算別人怎樣看我 討厭我也好
- 我都不會理會
- 就任由那些人說他們的
- 總有一天 他們會變回最初最善良的模樣 ;P
冇睇我5順眼ge朋友們都留個cm ar 5該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