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心情還有點害怕,只因等會兒便要派發成績表
而我對自己的成績沒甚麼信心
害怕得出的成績結果會一落千丈
早上跟Ming一起回校,途中遇到一姐,幸好她沒有發現到我們
回校,聊天~
回到班房,很想念你呢,MY LOVELY CLASSROOM~
想念上課,想念同學,想念老師
Miss Leung給了一幅圖我們看,又要聯想了~
處理了很多班會事務後,十時幾才派發成績表
真可惡,那麼遲才派!!!其他班的同學全拿了!!!
當老師說班名次頭3名,竟會叫出我的大......(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