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乃我校籃球隊首次在2007-2008年度參與文康盃首場
EVERYONE都hope可以跟其他school較量較量 不知是天助我也 還是天公不做美......
日期:14/7/2008
時間:9:00p.m.
地點:惠荃體育館
對手:聖保羅
集合時間:8:00p.m.
集合地點:大窩口地鐵站
吾是一名守時的好市民 6:30p.m.就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