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旅行日......
我跟陳先生p桌球,誰不知他輸光了,哈哈,原來他是不懂,我教了他一點動作後,有進步.
我發覺我的技術有所進步,我成功了!!!
打完桌球後,我去了玩PS2,跟張晉銘和林僑分別決鬥,我也以1:0的成績擊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