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了社制數學比賽,十分困難,全是奧數(對於我),一些我還沒學過,叫我點做呢???我要加倍努力,學習Maths.
放學後去了小學,無野做,超無聊,要走還時給老師責備了一兩句.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早知就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