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長日,成績都算ok!!!最難以致信的事--我的操行是A-,張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要在操行上拿到A-是十分困難的,而且必須是樂於助人.實際上,我拿到A-是不是不合適呢???我是不是應該拿其他呢???
我真是十分的擔心林僑,我不希望他會留級,我更不希望他只是玩,不溫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