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誌了,算一算已有數月了......
今天上VA課時,看了一齣關於畢卡索的影片,十分的精彩,真希望能再欣賞欣賞一下,嘿嘿!!!
今天聽了Terry講鬼故,雖然不是很相信,但也感到害怕,驚驚啊!!!
啦啦隊訓練時,"小"老師強迫我們大叫口號,真是叫苦連天啊!!!有數人被排球打中,當中更有一個同輩對發球的人開火.哇!!!可怕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