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今天本來心情蠻好的!!!!!
但是你說了一些我不喜歡的話....
心情即時下降......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乎你對我說的話呢???!!!!]]
上到課室,,心情即好轉了...因為你們終於和我說話了!!!!! [[但是,,你們對我,,是真的嗎???!!!!]]
測過PHY後,,(死了9成)就和MILKY在CANTEEN看漫畫,,,[[[[愛在彼方]]]]
看了一會,,就和MILKY上401了....CHIN ORAL///
我的題目是,,,[[成績和學費]]....說剩30秒.....算吧!!!!!!!
接著..又在CANTEEN看漫畫了...!!!!
終於看完1-5集了....蠻好看的...!!!!
12點半,,去西村.....太陽伯伯把我們曬死了....><><
我們邊吃邊傾....也聊了很多吧..!!!!!也學了很多東西..!!!!!!!
2點10,,落葵芳了....還漫畫和借6-10集^^
回家了...!!!!!!!!!!
放假了....!!!! 功課....PROJECT.....><><
|
|
TIME︰2006-04-12 06: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TODAY JUST IH AR!!!!!!
應該,,PASS!!!!!
今早沒有了你,,,十分寂寞,,,,,>X<''''
但我不是說過,,不想你再鑽入我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
放左,,MILKY到我家!!!!!
點幾果陣,,去左後樓梯坐...
係度傾野!!!!!說左好多...
之後佢問左我一個問題,,,
但係,,我唔識答...我都唔知自己想點....
唉,,,,算吧了!!!!!
依家就3點,,,MILKY訓左....PIG PIG!!!!!!! |
|
TIME︰2006-04-11 03: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
今天沒有不開心!!!!! >V<
因為一早便有你伴我聊天,,
有你伴我說笑,,
令我覺得不寂寞了!!!!!
但是,,為何你會在這個時候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再次打擾我的平凡生活....
我喜歡平凡的生活,,
但是,,卻喜歡不平凡的你!!!!!! |
|
TIME︰2006-04-10 01: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 | 20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