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 日 的 空 氣 好 像 停 頓 了 . . . .
聲 音 都 停 頓 了 . . .
所 有 的 人 和 物 都 停 頓 在 這 空 間 中 . . .
只 有 . .
只 有 受 了 傷 的 傷 口 還 有 一 絲 絲 的 痛 楚 . . . .
眼 淚 不 其 然 地 流 了 下 來 . . .
好 辛 苦 . . .
好 想 把 這 件 事 作 一 個 了 結 . . .
仲 使 有 多 麼 的 不 想 . . .
在 這 一 刻 都 應 放 手 . . .
不 應 太 過 固 執 . . .
別 令 我 有 太 多 的 . . . . ! ! !
請 給 我 一 個 空 間 吧 . . .
時 間 會 把 這 一 切 都 沖 淡 的 . .
現 在 只 有 靜 侯 時 間 的 過 去 了 ! ! !
=-=--=-=-=-=-=-=-=-=-=-=-=
=∼=..
在e一刻...
我發現我d文才都幾好架..
e次ge日記我竟然作得感好...
kaka..
我真係天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