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
十年踪迹十年心!!
vivianyip111
暱稱: yip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又怕死又反动!
我的心在打架..
张杰 - 何必在一起
对不起!!
不能承受太多...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像被掏空一样... 分類: 未分類

如果可以选择多次

我会怎么做呢?

选择多次

心还会这么空吗??

很是郁闷...

脑袋里装的都是我想忘记的..

我不要在重蹈复测

我恨现在的自己...

因为一点点的冲击

为什么会那么颓废不前??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我就算被拒绝我都可以马上大笑

然后什么事情都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但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

我不要这样没精打彩的行尸走肉下去

我不要..

一直以来冰住自己的内心

我不要这么快就功亏一篑...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那么毫无预备的投入???

我是大傻瓜....

清醒点振作点啊我...

不能因为这样连侍奉都没有心情了..

或许这只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掏空的心...

希望连我的脑袋也一起掏空..

啥记忆我也不想要....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人格分裂症!! 分類: 未分類

其实我都唔知道点解自己要用呢个来做题目

因为想写野又捻唔到题目

突然捻到用个个症来做题目..

不过打左上去就有嘀后悔..

因为要用呢个题目去捻一篇野出来真系好困难...

不过我唔放弃..

一边浪费文字来吹水

一边绞尽脑汁 挖空一切去捻..

近来其实都觉得自己有嘀傻..

做左好多傻事..

不过都系一笑而过无咩大碍

但始终默默一人又空虚寂寞冷个时候我就开始纠结...

问纠结嘀咩我自己其实都讲唔出

就知道好纠结...

纠结到讲不出话来..

有时一笑就笑到不知所谓..

有时就苦瓜脸到不只所谓..

有时连讲也都讲到自己不知所云..

这真杯具

人生啊...

你话这是人格分裂症个症状么???

我一个额头那个汗啊...

本想狠狠去奋斗的..

谁知道没有上课的心..

天天沉迷连续剧..

救命啊...

我无得救啦...

坎坷波折的道路..

我绕开来行..

一直不变的半吊子的我...

今后有何发展余地我已经不得而知..

也不想继续扰乱自己已经烦乱的思绪去捻..

当发现自己以为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其实是如此的困难的时候

我开始质疑自己..

到底我是笨笨的..

是没有智慧的...

我不知我能有何所踪...

笑完后

疲惫不堪...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雷人的一节所谓的课!! 分類: 未分類

岛!!

我都不想说了

今晚上了一节雷人的学校组织的一个小提琴课..

说是由一个9级小提琴的学生来教我们上课..

所以我牺牲了晚上玩电脑的时间去上了那节课...

他通知上写了,有琴的请带上琴..

我很快乐的带我我的伴侣...

殊不知他上了一节类似教幼儿园小朋友学ABC那样..

让我看了那个叫心痛啊..

做教的居然连拍子写错不说..

还叫人打节拍..

别人打得好与坏他也不说..

叫别人不要害怕自己却不敢做示范

什么逻辑啊???

简直是对学习小提琴的一种侮辱..

我学钢琴好小提琴好,第1节课就碰琴了..

什么拍子?实践才是硬道理..

只叫别人读不告诉别人是怎么回事别人能理解吗??

唉!!

我超无语啊...

我对这个社团还能抱希望吗???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久违了,小提琴!!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晚上终于拿出小提琴..

好想念她..

小提琴陪伴着我过每一天..

陪伴我坐车回家回校来回奔走都不抱怨劳累..

她是我心灵的慰寂良药...

因为社团还没有安排到教室,

我离提琴越来越远..

但是我感谢主不会让我对她太生疏...

曲谱虽然令我头痛却另我充实..

这段时间...

紧借就考英语四级的我..

又做了什么??

问心有愧,可是如此悲哀的一事..

对于未来,我又付出了多少??

时间没有挤出来..

眼睁睁看着时间从身边流走却无力挽回..

该哭该泣??

脑袋空缺..

他人风华正貌自己穷追不舍却不能沾到毫毛..

是何等感受??

痛恨自己头脑不如人还是痛恨自己才华尽失??

我要进步,自知谈何容易??

望主的眷顾能让我冲过自己那关...

不要迷茫..

知道努力的路该往何方...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否确立了自己的方向..

但我会尽力而为..

感谢主!



2009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时装周!! 分類: 未分類

14号

也就是星期6晚上我去看了日本的一场

感觉良好..

不过个show完了后打算等那些外国的模特出来

照翻几张艳照

由于会场是露天的..

而且天气还格外寒冷..

为了照到照片我顶着阵阵寒风

连哪个真正的日本设计师站在上面我也没有上去照相

怕错过了外国模特..

终于等到出来了

我很是兴奋的走上前跟她说声Excuse me

她闪开我的身边,眼尾都没有看看我,

然后用很串的口吻回了我一句Excuse me..走穿过我走了..

当时我那个叫气愤啊..

设计师都没有她那么大牌啊..

后来她们走了几远看到我们还站在原地眼里充满着哀怨..

有两个好心的外国模特跟我说了声 I am sorry...

对不起有什么用

上面的那个日本设计师一直用余光看着我们

想走又不想走那样..

然后眼白白看着最后走的我们离开T台..

我想他心理一定波涛汹涌..

想必是在以为我打算跟他照相...

我在回途的路上一直埋怨..

那模特实在晕死她..

心里不平衡死了...

唉...

输掉...

今晚也去看了

但是这次是海尔杯十佳决选...

不看还好

一看真的惊喜连连..

一只只不是未来战士的摸样就是撒特母或拉登的摸样..

还有的像鱼的..

笑到我和我朋友...

想看相的到时上传相部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