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
十年踪迹十年心!!
vivianyip111
暱稱: yip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又怕死又反动!
我的心在打架..
张杰 - 何必在一起
对不起!!
不能承受太多...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感恩!! 分類: 未分類

这个月是感恩月..

受主的眷顾..

愿各位平安...

虽然发现路不好走..

但希望主能指明我应该走的道路..

在教会认识了一位正在考雅思的姊妹..

她说她虽然不知道这条路是不是主的安排

但是无论结果怎么样都会听主的..

感谢主

也希望主祝福她

让她可以成功去美国..

我不知道我的道路该怎么走

但是某人却要我珍惜眼前人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走下去..

所以有点迷茫..

我不能用以前那样生动形象的词语去表达我的心情..

因为我真的好乱...

还是踏踏实实最实际.....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心得!! 分類: 未分類

一直担心自己的琴学的没有什么水平,

一直担心自己是否有这个天分去胜任...

有时还会担心自己做太多多余的东西了..

这段时间服装的作业很多很多

打版打到根本应付不来,

然后又要复习英语,为迎接下个月的英语4级..

琴我还把她搁置了一边..

我有点想念有琴陪伴的日子...

现在拿琴谱出来...

有好熟悉的感觉..

今晚跟老师聊天了

问了好多问题..

还把我心里的不塌实说出来了..

还好老师还是鼓励我..

看来他不喜欢消极的学生..

我也变得不再消极了

把用来消极的时间花在学习身上不是更加值得吗??

呵呵...

虽然迷茫

但是还是要自己努力才可以啊...

或者我太急了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心理上的压力就更加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看来还是自己在逼自己..

但是青春不留人

很害怕自己的青春不足够自己去努力..

很怕当自己又再觉悟的时候

自己已经青春不再

甚至白发苍苍...



呢几日!! 分類: 未分類

这几天都在下雨

昨天下午因为好想吃东西

还是冒着大雨去买东西吃

回来的时候半条裤子都湿了..

好不容易过了自己的生日

还好有好友陪我过了

去逛街买了一合BANDAI..

昨天晚上我还用了两个多钟把它砌好了...

我的宝贝啊..多型!!哈哈!!

我生日那天我们有个服装史的其中试

我们班一向爱搞的那两个上台表演

这次他们还带上了模特..

不可以说他们让我们受罪

只可以说很佩服他们的勇气

尽管我们在下面看他的表演看到一额头汗...

要是想看照片就过我的相部看看吧

那个模特真的挺牺牲啊

哈哈!!!

这些天还好过得挺充实

除了作业我拖拖拉拉不想做之外

还有我很久没有碰过我的小提琴..

让我充满罪恶感...

继续吧

让那堆织如山的作业把我淹没吧!!!



2009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这个世界有形形色色的人,

我知道,

看了宫心计和金枝欲孽之后,

我总算明白别人爱揣摩的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我也相信,

世上每个人都是好人

只是他们都在努力的捍卫自己,保护自己而已...

我发现身边的人也是如此,

发觉就算以前的好的种种可以因为一件小事的风波可以搞到翻天覆地..

让我难以想象..

愈加之罪,何患无词,总的来说,我应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两耳不闻窗外事,因为想逃避纷争和是非...

遇事我从不斤斤计较,

可为何因此处处逼人??

一再让步到底是对是错??

别人不会理解,因为我知道,人总会看不见自己的过错...

一直逃避是非之渊,为求清净,但经常事与愿围...

太多的误会陷入其中,与其越辩越乱还不如就次搁浅...

因为关灯发生的口角真的扯到及至..

大家针对的事情各不相同,

为何要争到面红耳赤??

突然关灯,自然惊叹为何不打招呼...人之常情,

却被说成自私所为??

其实只要说声要关灯了,让别人做好准备,只是小事一庄..

礼貌谦让只是大家之间相处之道..

为何要让它离自己那么遥远呢??

或者各有道理,大家也有不足之处,互相体谅礼让就能风平浪静,

为何要把简单的东西闹到不可交加还默默针对?

或者我想太多,我不求其他,要是继续忍让就能减少纷争,

为何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祈求主能眷顾我们,让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能经起风浪,

也祈求主祝福我们大家,让大家减少矛盾...

希望主祝福我们快乐...

奉主耶酥基督之圣明求,阿门!!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又要回学校了! 分類: 未分類

发现学校的网络真系好差,

每次要写日志都要回回家...

这次也不例外..

但是我却不想回学校了...

因为我发觉我有好多野要带走..

却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不过也应该要习惯的..

自力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