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學生團去了迪士尼玩了整日
很多人說樂園很沉悶,我倒不覺得
可能是我天生的愛玩性格吧,哈哈
2008-07-14 11: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