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香港又回復晏睡晏起的本性
今天下午貌似沒做過什麼
忘記了
夜晚替Paul哥慶祝生日
Paul再次大我兩歲
這天我成功成了負資產一族了
對不起,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2008-07-31 05: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