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新的一章                      
Date ●01-09-2008
分類︰日常生活

九月一日,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暑假在家悶到發慌,還是上學最能解悶

早上約了M佬,肥龍兄食早餐,兩人先後遲到,不過我不會怪你們

中途收到六叔的電話,貌似是說他人在學校,叫我快點回去,與他相見

什麼嘛,別說得這麼肉麻

不過我剛收完線就徹底忘記了剛才的對話了,整天總是想不起有誰找過我

 

最後一個學年啊,新學號與中四中五一樣,都是倒數第二

可是排在我身後的不再是火星人,前面亦不再是黃LongLong

新課室在七樓,比上年還高兩層

可能是在暑假練過幾天跑步的關係,上樓梯的感覺反而比中六舒適

早上要處理大堆班務,我又做回班長了,這果然是件苦差,都無人自薦

在小學這可是最搶手的職位,同學仔們為此爭崩頭也在所不惜

只可以說,人大了,什麼也會變

 

吃完飯後回家急速地準備一番,就同M佬出發到自修室

在小巴上被問了一個介於難答與非常難答的問題--覺得自己有多少機會升上大學?

深思熟慮後的答案是--以現在的狀態,20%

不過若中七一開始就急起直追的話,直到AL前機會可能升高到50%甚至更高

當然,這都是以我肯踏出第一步為前提

不過我相信,我已經有踏步的決心了!

這天主攻中史和英文,六小時的自閉真不好受啊

我只想在中七第一天就給自己打支努力強心針

一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今日的勤力,能夠堅持到勝利的終點吧


 
 



訪客留言 (返回 wChInG 的日誌)


chanchunwai 於 2008-09-04 11:40 AM 發表:
加油 加油 興爺加油...
提升到升大學機會率 係100%
-----------------------------------
之後我搵你 幫我補習 中史 歷史
等我轉做文科=.= 哈哈...明顯係講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哂偉哥
你今年會在考多次會考嗎?
我給你的建議是不妨以自修生再考多一年
 
現在的時勢,預科生無論如何都比讀ive出生有更高認受性
更何況中六是你多年來的夢想!
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只要做好自己,盡全力
我們永遠支持你!
 
Posted at 2008-09-05 12:2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


Profile


暱稱: 興兄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Calendar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Updates

Categories

全部 (548)
English prose (1)
X後感 (44)
日常生活 (367)
工作漫談 (7)
以字抒情 (68)
北京清華大學交流團 (9)
我的遊戲世界 (1)
垃圾文 (5)
故事接龍 (1)
真我 (11)
亂語 (26)
超多問 (8)

Articles

My Links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