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常生活
九月一日,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暑假在家悶到發慌,還是上學最能解悶
早上約了M佬,肥龍兄食早餐,兩人先後遲到,不過我不會怪你們
中途收到六叔的電話,貌似是說他人在學校,叫我快點回去,與他相見
什麼嘛,別說得這麼肉麻
不過我剛收完線就徹底忘記了剛才的對話了,整天總是想不起有誰找過我
最後一個學年啊,新學號與中四中五一樣,都是倒數第二
可是排在我身後的不再是火星人,前面亦不再是黃LongLong
新課室在七樓,比上年還高兩層
可能是在暑假練過幾天跑步的關係,上樓梯的感覺反而比中六舒適
早上要處理大堆班務,我又做回班長了,這果然是件苦差,都無人自薦
在小學這可是最搶手的職位,同學仔們為此爭崩頭也在所不惜
只可以說,人大了,什麼也會變
吃完飯後回家急速地準備一番,就同M佬出發到自修室
在小巴上被問了一個介於難答與非常難答的問題--覺得自己有多少機會升上大學?
深思熟慮後的答案是--以現在的狀態,20%
不過若中七一開始就急起直追的話,直到AL前機會可能升高到50%甚至更高
當然,這都是以我肯踏出第一步為前提
不過我相信,我已經有踏步的決心了!
這天主攻中史和英文,六小時的自閉真不好受啊
我只想在中七第一天就給自己打支努力強心針
一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今日的勤力,能夠堅持到勝利的終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