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以字抒情
高級程度會考
未免比會考高級太多了吧
考評局當我們能在年半時間內學術水平大躍進嗎
看看英國那個所謂高考,某些科目奪A*率竟然可以在90%以上
不是在說英國學生水平高
因為不久前有香港的中流中學學生也去報考英國高考
得出來的成績竟然已經合乎牛津大學的入學資格
在香港他的會考分數卻和我差不多
香港高考的水平實在太高,高得讓人難以接受
有人說香港教育完全是精英選拔,只適合真正的強者生存
也許吧,不過也要顧及我們這些有心讀書,卻礙於天資所限的學生吧!
這幾天都在溫書,可惜,在這個糟糕的課程下愈溫愈頹廢
不過,愈頹我愈要溫!
天助自助者,既然時不予我,我就只好做好自己的本份,等待機會的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