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肥龍日早上跑步,去到足球場才知道因佈置中秋節目關係而關閉一段時間
結果一大清早醒來,就是為了食早餐(跑步減肥變增肥)
回家後休息一會,十點左右出發到圖書館自修室
竟然在電梯門前碰到肥龍,上到圖書館,進入自修室後
哇,今日吹什麼風?全場爆滿
只好在外圍找個空位坐下
努力到中午時份,剛從洗手廁回來就見到M佬那十分GAG的身影
午餐,做碎銀王沒有著數,哈哈
重返自修室亦是無空位,又要在外圍找空位
再用功到差不多七點,就回家了
2008-09-06 11:3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