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回家後發現家中一角有一對被荒廢的啞鈴
一時手癢,拿出來把玩了一番
一年前買了這玩意回家後,一直都沒怎使用,有點浪費金錢
今早上學,貌似見到欣樺同學,可惜那時正在全神貫注行人路上有沒有地雷
未能打招呼,真是遺憾啊
空堂竟然睡著了
若果退修掉通識的話,以後每循環週就有十節空堂
怎樣使用這些時間是一大難題
2008-09-12 12:5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