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常生活
祝大家,也祝自己中秋節快快樂樂,食月餅食得肥肥白白
這幾天都在半努力狀態,想趁著中秋佳節,盡全力溫習一天
所以一大早就去了自修室修練
例牌地見到肥龍與M佬
奮戰到閉館時間才離開,為什麼時間會過得那麼快,像剛坐下來就要走似的
每次去自修室都有這種感覺
是不是當人進入勤力模式時,時間會以5倍速度運行?
就似考試時,溫習得滾瓜爛熟,胸有成竹,面對試題從容不迫
正當在試卷上運筆疾走時,鐘聲響起了
而你還在寫論述題的引言
如骾在頸,不上不下
有時在想,上帝是不是創造了兩種時間標準
一種給懶惰的人,他們似有無窮無盡的時間,每日面對的難題是該怎樣耗掉那沒完沒了的光陰
一種給努力上進的人,他們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一生最大的願望是每天能有48小時
很不公平嗎?對!世界就是充滿矛盾,借用M佬的說話,這個世界十分GAG
GAG,今年中秋節也充斥著GAG的氣氛
固然是有位GAG人同行,不斷發送GAG彈之故
什麼撲朔迷離米洛舍維奇,我真的受夠了
不過講更多的GAG也掩蓋不了一個無可爭辯,實實在在的GAG
下年不要再過樣這麼GAG的中秋節了
你說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