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常生活
喔!鄧鄧交付的工作逾期未能完成
負了所託,很不安
那也沒法勒
我的黃金工作時間在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星期一至五已將大部份時間耗在上學的7小時
剩下的2小時左右用作做功課,溫書,午睡
午睡醒來,身體進入極hea狀態,怎也提不起精神
不要說做功課了,有時連電話也不想接
有幾次某人來電,聽著聽著悅耳的鈴聲
直到鈴聲停止,這才有意識原來miss了個電話!
所以,退修了通識,對我來說可能有利
早上多了1小時的額外工作時間
可以促進腦部發展,激發人體潛能
什麼!?本來今日日記不是想打這些內容,可是手卻不聽指揮
啊,算了,早點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