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頭很痛,真的很痛.. 是喝了那些蒙牛青胺奶的緣故嗎 但是不喝掉的話,放在那兒就是浪費 喝的話簡直冒著生命危害啊 不過喝的話又可以享受到牛奶的芳香 可是喝掉的話,弟弟妹妹不就沒得喝嗎? 很煩.. 很迷茫呢,思緒自九月以來首次混亂 發覺自己那個都愛,卻哪個都愛不來 是毛病吧
2008-09-25 11: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