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常生活
昨天颱風來臨,為冗長的學習生活插進短暫的安眠曲
不知是否受到睡魔引誘,斷斷續續地睡了十多個小時
感覺上這些時間又被浪費掉
---------------------------------------------------------
今天,出門忘了帶傘子
唯有強裝豪爽浪漫,懶有詩情畫意地漫步上路
代價可不少,被迫披上雨點外衣,渾身不自在
閱讀堂又指定當作班中免費勞力,都習慣了
反正也可以靜下來,欣賞校園的細節(雖然沒什麼地方可供欣賞)
之後惡運來了
我的電子詞典機不幸被ken哥哥壓壞
又可以怪誰呢?都怪自己不小心,沒有將東西放好
想起晚些又要花時間拿去維修
可能這個關係,整天心情低落,想快點回家
不想在學校逗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