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繼續低落
Date ●26-09-2008 |
分類︰日常生活
心情仍然低落...
都不知是什麼原因
可能體內潛伏太多壓力
外部環境再加內在因素真的能把人壓垮
很想逃避,可又逃不掉
我想調劑的方法之一是專注於某種事情,分散注意力吧
明天就早起,再運動一輪,看會不會有所改善
如果跑步能使人將一切拋諸腦後,暫時忘卻所有憂愁
我想一直一直跑下去,直到永遠
| |
|
|
有否想過踩單車??例如公路單車,在一條沒有汽車影子的馬路上,,盡情地飛馳,倒有另一番樂趣
|
網主回覆
經你這麼一說,我會考慮的
到時候應該會找你這個單車高手
Posted at 2008-09-28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