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常生活
大清早就起床,獨個兒出發到北區運動場
今天比較少人,可能平時也就這麼一些人
反正今次也是除陸運會外首次自行走來這運動場
跑步果然能分散人的注意力
所以很享受運動的時刻
一個月後的陸運會,應該是中學生涯最後一次了
我想在這一屆能以自己的實力取得獎牌,以滿足這七年之癢啊
想起來,這麼多年,就中一參加過一次比賽
之後一直做工作人員,直到中六才復出,抱著遊玩心態再次參加比賽
個人項目悉數敗北,而接力賽上竟然獲得一面銅牌,弄得我興奮了好幾天
而最後一年,才後悔以前參加得太少,實在意想不到
一生人能有多少次盡情運動的機會?
我白白浪費了4次呀
說回今天的跑步,當然不只是為了陸運會,更為了減肥,曬黑加散心
到9點左右一些田徑隊隊員來了,我也無謂做他們的反面教材
於是起程歸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