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到自己的無知後
才認識到無知並不是一種幸福
自己不是個聰穎的人
想追求智慧,卻又處處碰壁
令我痛恨自己的愚蠢,遲緩
看到那些天資強,具慧根的人
又妒又恨
為什麼上天不給我多些智慧
到底天生我才是否必有用?
2008-10-16 12:3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