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以字抒情
......一切省略......
最近上學像回到初中
盡說些無聊話題,做些低能事情,笑得大牙也掉
令我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因為一百多天後,一切都將會轉變
會變作怎樣呢?
誰也說不來
肯定的是這些日子不會再有
--------------------------------------------------------------------------------
有件事情始於耿耿於懷
由小到大,每次走到學途的轉折點
最親密的朋友突然變得疏遠,相見如同陌路人
小學六年級,最好的朋友溫某,某天突然對我不瞅不睬
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轉變,不敢主動去找他
結果到小學畢業那一天,我們始終沒有聊過一句
一年,一句說話也沒有,很神奇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可是我明明什麼也沒有做!
那種冷淡態度回想起來也覺難受
中學五年級,最好的朋友......歷史重演
不同在於這位好朋友主動和解(其實解根本沒有結怨)
中學七年級,我可不希望再發生同樣事情
很害怕與人產生莫名其妙的隔膜
如果通識科的人際關係課題能教導我怎樣避免上述情況
也許我就不會退修了
說笑而已,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疏離我啊
要謝謝令我喜歡過的人,事和物
沒有你們,我的思想將不再完整
也不能走到今天這個位置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