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返句:wawa生日快樂
今日以平時上學的時間起床
準備一輪後,再出發水上參加北區優秀學生選舉面試
與"藍"姐和"嵐"姐步行到離火車站不遠的青少年中心
上次一面試是南京交流團,表現慘不忍睹
今次的表現比上次大有進步了
雖然仍有很大改進空間,但起碼這次面試後沒有後悔
可能心態上,這次選舉完全沒有爭勝之心,純粹志在參與
若"不幸"突入決賽,我反而不知所措
現在的表現半壞半好
自己也心安理得
2008-11-24 12:1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