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最近看多了哲學類書藉
思考總是停不了,每一件事也去思考其背後意義和啟示
所以近日才顯得沉默
無他,在我的人生哲理中
思考,閱讀和寫作是人生最大的樂趣(排名絕對分先後)
我不似笛卡兒要以「我思,故我在」來尋求自我,這實在太高境界
我只想以哲學思維為泛味的生活增添趣味
對平日被忽視的事物重新審視
畢竟,哲學是用來發掘問題多於解決問題
2008-12-03 12:0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