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無恩澤與坐上客
Date ●03-12-2008 |
分類︰以字抒情
聽完奧巴馬的激情與理性並重的演講
我也要對自己說「Yes,I can!」
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要做得到
標準定得高,難度高.又如何!!??
相信自己,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
阻在面前的那堵牆,即使它又大又厚,牆下屍骸遍地
也不能阻止我前進的動力
肉體可以被蹂躪,精神卻不會被擊倒
我絕對相信我有能力達成目標,全因我堅強的信念
但願這份堅持有應得的回報
太自信了吧?
可是,如果不這樣,我就全無招架之力,被現實所打垮
趁著這份鬥志尚在燃燒
就將曲突徒薪的教訓烙於心中,免得日後焦頭爛額
再一次大聲說:「對,我可以!」
| |
|
|
Miki 於 2008-12-05 07:03 AM 發表:
你做咩打D野愈來愈有人生道理? 而且你好似有個女FANS日日都睇你個BLOG幾次.. 女朋友AR??xD 係就介紹比我識好嗎? :)
|
網主回覆
我打既野無咩道理可言啵
應該未算人生道理
邊有女fans啊,係你太多心姐
遲d有女朋友既話實同你講 XD Posted at 2008-12-06 12:4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TEQUILA 於 2008-12-04 05:40 AM 發表:
>
|
網主回覆
hi,烈酒小姐
Posted at 2008-12-06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