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低年級專題研習關係
上學時間被壓縮到12時55分,課堂節數不變
每次遇上這種安排,總想著放學後的節目,都不能專心上課
是我的錯還是編排者的錯?
選擇了四小時的自修室生活
「中眼訓」中了一半時間....
回到家後繼續中
2008-12-06 12:4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