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了打日誌,,,
雖然有點不想打,(沒時間!)
最近受火星人所托,,幫他設計日誌,我可不大願意呢...真煩
明天好像要做中史科的評估..晚上草草寫了個大綱,,.死了=]
寄錢已經4天了,,還未有消息-.-
2006-04-27 12:1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