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滿,,對現況不滿,,
也許可以說是命運吧,但我不喜歡將一切歸因於命運,
4年?還是10年?,,我自知性格有問題,,而且還是很大問題..
仍然是改不掉,忘不了.
目光由羨慕,傾慕.轉為憎恨,空洞.那種感覺不好受,,
全球60多億人,換句話說,有60多億種不同思想,60多億種個人經歷,
退而思之,我存在於此是否必要?每每深究,結論往往令人吃驚,,
2006-04-29 12:0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你真係好鬼型唷""">3<""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