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潛水數天,在水中待久了,覺得心中有被壓抑的感覺...心力,體力都幾近耗盡,實在想早點解脫
最近情緒智商以直線急跌,人都變得暴躁起來,小小刺激都能令我受到很大打擊,
我終於明白今日心情波動的原因..不是性格,eq問題,而是其他原因..其實我早就察覺到.只是我不想去承認,..我恨我的懦弱..!!
2007-01-24 12:0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