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X後感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然而,一些突發事故也會令無事變有事,庸人變聖人
今日正是一例.
本是風和日麗,涼風送迎的好天氣,不過一則來電就將這姣好的氣氛打破.
拿著聽筒,簡直不敢相信這消息是真的.心道"這是真的嗎?I can't believe that"
不過我卻相信我的理解能力及聽力.
於是我火速收拾好一切,奪門而出,盤算著最有效率到達大埔海濱公園的方法.
所幸現今互聯網之先進,資訊流通之快,令我得知交通路線.
------------至於發生什麼事,相信當事人亦不想公開,所以在此略過-----------
與細佬於海濱公園會合後,根據程序,首先要做的應該是回家報到.
不過我見既然來到公園,何不遊覽一番呢?因為我在入口處已看到一些有趣的境物,顯眼的建築等.更增我的興趣
於是便展開大埔海濱公園一天遊.
回歸紀念塔

最令人印像深刻的,就是這個上尖下平的建築物,
這個回歸紀錄塔固名思意是為紀念香港於1997年7月1日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建成
獨特的螺旋形設計有著深層的意味,香港與中國這兩個有相當差異的地區,雖然各存歧異,但互為因果,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無論經濟,政治,文化上都是不可分割的,就像紀念塔的設計一樣,塔心與塔表愈往上就愈接近,可見香港與中國的發展將會殊途同歸.
大劇院

空無一人的大劇院,令人感覺十分蒼涼.
相中人幫此照片命名為"孤獨的矮人"
我則將它命為"背景"
模型船水池

十分有感覺的一張照片!個人十分喜歡
不過當你到達現場時便發現與相中的感覺完全不同(現場可能有其他建築干擾)
也許這就是拍攝的奧妙之處吧.
其他照片都上載至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