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爽了hey羲的約,未陪他去剪髮
怎料原來昨日髮廊室休息
於是今日放學就同他去剪髮
這次只剪碎和修簿了頭髮,一寸也沒短到
看來同沒剪無分別....
這是最浪費金錢的一次剪髮了
不過我也挺喜歡現在的樣子
既清爽,又不太短=]
2008-05-07 12:0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