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以字抒情
又幫公民教育組做義工
其實只是不想上英文課的口實
本來想做主持人,但又怕被人唾棄沒主持天份
只好做個小小的計分員
計分員這職位不是那麼好做的,
經常聽到觀眾席對分數有微言
不過稍加側目,故意扮惡
他們就安靜了,哈哈哈
------------------------------------------------------
最近發現
班中有很大變化
真的很大,很大...
不再像從前般天真可愛了
也許變得更為現實
不過,我又有什麼資格這樣說呢?
------------------------------------------------------
考試又到了
一如以往,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生活節奏跟平時沒兩樣
只是書打開
家中昨夜又起風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發神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