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X後感
真是一個大教訓
出夜街竟然忘記帶鎖匙
拍門無人應
打電話無人聽
按單位鐘無反應
為什麼家人們總睡得那麼甜美
換著你,有什麼方法可以重返家門?
我真是無計可施
只好在外流離浪蕩
先在M記做座上客
繼而在ok便利店看霸王雜誌磋跎歲月
不知那個職員怎看我這個無聊人呢?
我離開時他好像心懷歡喜道說"歡迎下次光臨"
人還真是虛假的生物
最後5時半左右成功重奪住宅單位
打點一切之後,6時上床就寢
7時半起床,趕赴考試
頭昏腦脹地作答試題
非常難熬的三小時啊!
為何偏偏在考試發生這種事情呢?
或許,我又多一個考得不好的藉口
不過那一餐飯可能有危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