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起中史無止境的溫習
通識的5小時不算什麼!
真不明白
歷史科讀180年歷史已經害人頭痛
中史科卻要讀2800年歷史(這還不計制度史,思想史等)
想害死人嗎?
面對歷史科雖算不上得心應手,游刃有餘
但還能說應付自如,能收能放
面對著中史科根本無力還手
完全被淹沒在2800年的歷史洪流
尤其今次的地獄出卷式的治亂史
我的神經也隨之而錯亂
有誰能將我從這洪水猛獸的口邊救出來嗎?
2008-06-16 11:5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rofile
Calendar
Categorie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