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12點才起床..玩電腦"
出街wif陶陶..行左去大中"
很無聊..= ="之後借鳳*的IH WB影印..thz"
回家..玩電腦"
有了電腦..不要我了..嗚嗚..>333<
什麼HW也沒有做呢..正在嘔450字的閱讀報告-333-"
不說了..趕功了"還在看{大話妹}呢^^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383 | »
我的FDS子.."